主頁 > My Favourites, Whining > WTF Moment

WTF Moment


昨天補習的時候碰到了堪稱是本年度最WTF moment
到現在還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
我昨天的座位在兩個小姐的中間,坐我左邊的小姐,
平凡到他如果去菜市場買菜也沒人會多看他一眼,
但身上噴了超濃的Channel No.5,整個已經進入薰死人不償命狀態了,
濃到美國國安局大概已經直接把她放在毒氣攻擊嫌犯名單的第一頁了,
然後每逢初一十五中秋聖誕的還要用衛星三角定位她的位置和風向,
以防什麼東北季風還是西伯利亞寒流的會把她的香味吹進美國領土那樣。

然後坐我右邊的小姐看起來也是正常正常的,可是她上課的時候一直笑
而且不是「嘻嘻」那樣連嘴巴都不好意思張開的輕輕微笑,
她已經笑到整個崩潰在桌上而且還敲桌子拍額頭,眼淚鼻水還有可能耳屎都噴出來了,
整個嘴巴張超大的但是又不能笑出聲音就只好用力矜住,
結果從喉嚨發出的笑聲就變成「嘶嘶嘶嘶」的空氣聲,
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瓦斯漏氣再來要爆炸了,
想到明天報紙標題「補習班瓦斯氣爆,現場遺體散發神秘香水味」我就膽顫心驚,
讓我熊熊想要偷看她的電視到底是在放什麼課,說不定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不一定。
我坐在那裡一邊聞著香水味一邊聽著「嘶嘶嘶嘶」的聲音,
還以為我已經踏入陰陽魔界了還什麼的,等一下上課的電視螢幕會突然死掉,
然後就有聲音會說「你的電視沒有壞,我們現在已經控制你的電視了」這樣。

各位親愛的讀者 (yeah, all 5 of you) 你說說看這樣夠不夠WTF,
這已經WTF到了WTMFF (What the mother-fxcking fxck) 的程度了,
這已經WTF到連日本人都會穿著丁字褲跳出來大叫「NAN DA YO!」然後開始翻跟斗了啊。

p.s. 而且日本人會這樣做,好像一點都不奇怪

分類:My Favourites, Whining 標籤:,
  1. Allie
    2009-11-30 at 10:10 上午

    我好好奇喔
    你們看得什麼DVD阿
    補習班提供的教學影片可以這麼歡樂喔!這應該不是很輕易達到的水準吧!

  2. 2009-11-30 at 10:15 上午

    Allie你真的很恐怖,
    這已經是第二次我才剛發文完按進來就看到你留言了,

    難道你是我的personal stalker嗎? (羞)


    我自己在看的DVD一點都不歡樂好嗎,基本上是各種考試的補習班,我想他也是去補某種考試的吧。

  3. 2009-11-30 at 12:38 下午

    這篇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DD
    現在腦海裡整個就是被大喊NANDAYO!的翻滾丁字褲男的身影啊….orz orz

    u should’ve recorded the whole thing hahhhaa

  4. Allie
    2009-11-30 at 2:42 下午

    …….我我我,我還是不要理你了

  5. 2009-11-30 at 7:33 下午

    會不會她在看自己帶去的影片阿? 能看教學錄影帶看到那樣真的很誇張. :p How could it be so funny?

    不了解 “NAN DA YO" 這個梗… :p

  6. 2009-11-30 at 10:59 下午

    Allie,
    (跳上騎馬機) 你不要走! 你不要走!!

    小N:
    翻滾吧,男孩的 WTF版本嗎?

    Cindy,
    no no no 那個DVD player是補習班人員操作的, 所以一定是他們的片子, 不可能是自己帶去的
    而且… 我有偷看, 他真的是在上課
    which makes it even more WTF i guess.

    Nan da yo 這個梗啊…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惹…

    喔話說再11個 Hits, showbeddy.com 就滿1000了!! 那送個小禮物好了 (羞)

  7. 2009-12-01 at 8:59 下午

    搞什麼啊 昨天說再11個HITS就1000, 今天進來突然已經1012了, 而且沒人認領…

    阿… 突然就滿1000了, 真讓人有一股淡淡的憂傷….

  8. touchfish
    2009-12-01 at 9:48 下午

    好奇怪的補習班~
    wtf indeed

    • 2009-12-02 at 10:16 下午

      應該還好吧, 放錄影帶的補習班… Kaplan好像也是這樣補習的。

      話說剛才看到多了20篇留言超高興的, 沒想到竟然都是SPAM
      (哭)
      幸好AKISMET實在是太強大了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