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Journaling > Touchscreen FTW!

Touchscreen FTW!


這幾天上課的時候有點心神不寧,一整個在恍神,
平常上課的時候等DVD進了片後,會跳出目錄要選章節,
話說昨天我看準了我要聽的課,就用手指去點了電視螢幕一下要選擇,
結果沒想到螢幕竟然沒有反應,我心想不妙,
難道今天選的這個位子是壞掉的「籤王」?
我又對著螢幕按了好幾次,稍微用力的敲了幾下,
果然畫面還是ㄧ動也不動,我偷偷在心裡罵了聲WTF,
看著滿教室坐滿了人,不知道還有沒有位子能讓我換勒….
就在這時,隔壁好心的小姐看不過去了,微笑地靠了過來對我說,

「同學,這個不是觸控螢幕喔。」

就在這當下我才突然看到電視旁邊那個熟悉的遙控器,
啊我哩勒靠夭,我是在按什麼按什麼的啦,
那螢幕還是舊式的那種有映像管的重電視欸,
我在那邊按按按按半天是在莊孝維就是了 (怒)

最後插播一件小事情,這一個正常讀者應該不超過5位的小小鬼地方,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變成 “Fastest Growing WordPress.com Blogs"的第六名,

Showbeddy在此要向所有誤入歧途的客人們道歉,
不管您是找【2009月球漫遊】的影評而進來的,
或者是為了 Megan Fox的走光露點照而進來的,
還是為了 Taylor Swift 和男朋友被偷拍而進來的,
真的很抱歉,希望您的下一個 Google搜尋結果會更加準確。

不過要是留下來變成讀者,那也是很歡迎的。 (羞)

分類:Journaling 標籤:
  1. 2009-12-06 at 7:00 下午

    你第一次去補習喔~~ XD

  2. 2009-12-06 at 7:08 下午

    你會出名的.

  3. 2009-12-07 at 6:04 上午

    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那個好心的微笑小姐應該是把大笑傳給了上一篇的女孩了!

    PO新文時WP也會放在那個頁面上,大家看到會去點
    所以剛PO完文的較新BLOG很容易就會上頭版哩!!
    (老手的都很平穩,所以那個欄位是新BLOG的天下哈哈哈)

  4. 2009-12-07 at 4:12 下午

    欸… 我的也有QUOTE欸, 我還是第一次發現 (冏)

    anyway,
    to giggliestar, 因為最近都用小筆電和手機, 所以習慣了….

    to Cindy,
    人家超低調的

    to 趴爾體~,
    歡迎光臨, 原來那是新手才會出現的排名, 那既然上過了… 難道我的黃金時期已經過了嗎 (哭)

  5. 2009-12-07 at 10:58 下午

    歡迎光臨, 原來那是新手才會出現的排名, 那既然上過了… 難道我的黃金時期已經過了嗎 (哭)

    哈哈哈哈,不會啦,只要有PO新文就會上了!!
    我想應該跟那個曲線有關吧~

    話說我一開啟BLOG就因為貪玩把全部功能都打開了
    你也可以貪玩一下!!!!
    我好喜歡這個THEME哦~
    他還能多加BANNER、頂欄跟側欄~
    只是我還沒心情用哈哈哈

  6. 2009-12-08 at 12:03 上午

    趴爾體~

    哈哈哈哈,不會啦,只要有PO新文就會上了!!
    我想應該跟那個曲線有關吧~

    話說我一開啟BLOG就因為貪玩把全部功能都打開了
    你也可以貪玩一下!!!!
    我好喜歡這個THEME哦~
    他還能多加BANNER、頂欄跟側欄~
    只是我還沒心情用哈哈哈

    O_O 竟然能加這麼多東西

    喔對了旁邊這個AKISMET ————————–>
    是擋垃圾留言的, 強烈建議喔!

  7. 2009-12-08 at 12:34 上午

    哈哈我有想過要放上,不過我沒很常PO文,留言也不多~
    所以垃圾留言數目前還是0…
    但還是放上了哈哈哈~不然右邊好短哦= 3=

  8. 2010-06-02 at 4:21 下午

    哈哈哈你的文章用詞都好有趣喔~
    不過我真的是找「Moon」影評才逛進來的!!

    要常更新網誌哦~!!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