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Whining > 一整個青春哪!

一整個青春哪!


我現在一整個青春啊… 因為臉上長滿了青春痘!!!  (怒)

從小到大實在是太少長痘痘了,少到每次長痘痘我就會在鏡子前面瞪它瞪半天,
一邊心裡偷偷焦急怎麼辦怎麼辦呢是要擠它還是不要動它呢,
那個情形就像是在廚房突然看到牆角有一隻蟑螂的時候愣住了,
要不要打牠呢還是放它一條生路好了阿彌佗佛善哉善哉上天且有好生之德,
可是不打的話一隻生十隻十隻生百隻那到時候要殘害更多生命啊,
但是如果我打牠沒打著,反而激怒牠向我飛過來那我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這之間的心理掙扎感情糾葛,畫成漫畫至少也要拖個兩本外加時光跳躍去倒敘往事的,
所以到最後我都只好和蟑螂一拍兩瞪眼,
所以我對待青春痘就和我對待蟑螂一樣… 我一直瞪著它… 直到我一不小心把它擠破為止。

但沒想到回台灣定居之後臉上竟然開始冒青春痘,而且不是一顆兩顆的喔,
它們根本就像是包了好幾台遊覽車然後一起來觀光的一樣,
難道我的臉上有標示寫著「日月潭 前去兩公里」嗎? (怒)
我覺得在我的臉皮底下某處大概曾經開過什麼青春痘職業公會代表大會之類的,
然後所有的痘痘都投票決定了不要單打獨鬥,
因為團結~團結~就是力量而且以前國語課本都有教說很多稻草綁在一起就折不斷折不斷了,
所以它們就等啊等啊等到我在台灣住一陣子臉也油了皮也黑了,
然後帶頭的痘痘王就大叫:「TONIGHT WE DINE IN HELL!!!
然後300顆痘痘就啵通啵通全部冒出來冒出來了,
我聽到啵通啵通的聲音就知道不妙,跑到廁所一看哇得法克我現在是天花還是痲疹嗎?
我對著鏡子大叫:「OMG This is madness!!」
結果帶頭的痘痘竟然還用台中腔回我:「MADNESS ㄏ一ㄡˇ? THIS IS 柱仔啦!!!
然後很海派地給我「啵」一聲破掉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不斷地看醫生吃藥擦藥擦更多藥,
平常的Clindamycin啊什麼peroxide啊什麼A酸就不提了,
還有什麼果酸阿乳酸啊左旋C啊綠茶萃取素啊還有一些聽都沒聽過的,
拜託從A酸都要塗到Z酸了,而且還有什麼神奇透明痘痘膠片,
雖然看起來聞起來摸起來就像剪成了小小顆的人工皮一樣,
開玩笑,不是我Showbeddy在說大話,
身為一個男人,我這輩子的皮膚從來沒這麼好過,
真的是光滑柔順白嫩細緻吹彈可破到了我自己都懷疑自己性向了的程度,
開玩笑我現在要是去站在名模林志玲旁邊,旁邊的工作人員一定會說:

「大佬,雷賓果啊?! Go away go away!!!」 <– (一點也不意外好嗎??)

但是我臉上的痘痘有好一點嗎?沒有!一點也沒有改善!
三百壯痘還是一樣堅守在我越來越白皙柔嫩的臉皮上,結果反而越來越明顯!
現在我的臉上一個點一個點的,就像一本該死的「大家來連連看」遊戲書,
而且不是那種簡簡單單20秒就可以解決然後「喔是ㄧ個女孩欸」的那種小貨色喔,
拜託,我的右臉臉上的痘痘全部連起來都已經能變成「蒙娜麗莎的微笑」了!
然後我的左臉都可以畫出一個在尖叫的人了,
對的就是 Edvard Munch 的經典畫作「The Scream」

沒錯各位完全不用懷疑,其實那個在尖叫的人就是我就是我啦!! (大哭)

p.s. 話說昨天在某個不認識的傢伙的Blog看到他自己老是用第三人稱叫自己,
心裡一整個不耐,拜託都這麼大的一個男人了還在用第三人稱叫自己,
你是在裝可愛還是成長過程中曾經心裡有創傷勒?
結果就在那當下發現… 啊靠腰,我不是也一樣嗎?
所以從現在開始 Showbeddy 要開始克制自己了   <— 啊,又來了!

分類:Whining 標籤:, ,
  1. 2009-12-16 at 7:24 上午

    真不好意思不是要笑你長痘痘, 而是你這一整實在寫得太妙了!我從來不會對長痘痘這件事聯想倒這麼多… 😀 Thanks for making me laugh.

    p.s. 馬英九也會用第三人稱叫自己ㄟ…

  2. touchfish
    2009-12-16 at 9:06 上午

    just to grasp a clear understanding of your analogy here
    so in the war of 300 痘痘 vs. you…
    you would be the Persian King? XD
    (with very expensive looking golden facial rings and stuff)
    and crush the 300 痘痘 with your endless medicinal army.

  3. touchfish
    2009-12-16 at 9:07 上午

    touchfish :just to grasp a clear understanding of your analogy hereso in the war of 300 痘痘 vs. you…you would be the Persian King? XD(with very expensive looking golden facial rings and stuff)and crush the 300 痘痘 with your endless medicinal army.

    the Persian DID eventually win,
    so if everything goes according to plan, you’ll bea them

  4. 2009-12-16 at 10:25 上午

    Lemonni :

    真不好意思不是要笑你長痘痘, 而是你這一整實在寫得太妙了!我從來不會對長痘痘這件事聯想倒這麼多… :D Thanks for making me laugh.

    Nah 沒問題,你用力地笑吧 🙂

    touchfish :

    just to grasp a clear understanding of your analogy here
    so in the war of 300 痘痘 vs. you…
    you would be the Persian King? XD

    啊我就是波斯王嗎… 那我的那個塞滿了女人的神奇帳篷呢? 在哪裡在哪裡? (怒)

    話說,波斯王長超帥的,我也希望我的臉能像那樣…. 都沒有痘痘….
    Persian King

  5. 2009-12-16 at 10:35 上午

    Lemonni :

    p.s. 馬英九也會用第三人稱叫自己ㄟ…

    突然想到以前阿扁也很喜歡用第三人稱欸,
    不管籃的綠的大咖小咖都很多人這樣,
    難道政治人物都喜歡裝可愛還是他們成長過程中曾經有心理創傷嗎?

  6. 2009-12-16 at 7:22 下午

    你的A酸可能要用口服那種了….

  7. 2009-12-16 at 11:06 下午

    哈你昨天po文我看了一次,現在又看了一次還是好好笑~
    我好想看實品照哦!!拿來連連看真的很好玩的樣子
    gogogo!!

    ps,剛好看到也幫你拍了一張XD

  8. 2009-12-16 at 11:08 下午

    為什麼我不能po圖T_T

    再沒出現的話,請按這個

  9. 2009-12-17 at 7:16 上午

    HAHAHA this is too funny!!!
    I LOLed in my office when I saw “MADNESS ㄏ一ㄡˇ? THIS IS 柱仔啦!!!"

    geez man…
    而且我也突然發現我在我的blog也幾乎都是用第三人稱叫自己也 (驚) 雖然說N某聽起來還蠻阿桑的一點也沒有可愛..XDDD

  10. 2009-12-17 at 7:18 上午

    btw 你說的神奇透明痘痘膠片是不是3M的??
    那個好用欸!!
    當然最治本的是吃口服藥啦..
    可是我朋友試過那過程蠻痛苦的嘴巴都會亁裂地很嚴重= =
    hope u will win against the 300壯痘 in the end~XDD

  11. 2009-12-17 at 10:47 上午

    to Giggliestar,
    不用了吧… I don’t even take oral clindamycin anymore 😛

    to 趴爾體,
    哇塞我第一名了? 結果今早果然已經被洗掉了,別說屍體了連血跡都不剩,可能連指紋都擦乾淨了 -_-||
    啊對了,我把你加進朋友連結囉,如果想拿掉的話請記得跟我說。

    to 小N,
    可是女生用第三人稱感覺天經地義啊… 至少至少你再多用幾年也沒關係的。
    呂秀蓮也叫自己秀蓮的樣子 😛

    對的就是3M的那個,可是它都剪的小小的我每次一用就是半包,奇摩子很差,
    為什麼不賣一整片可以把整個臉貼住的包裝呢 (謎之聲: 去買人工皮啊)

  1. 2010-01-28 at 11:19 下午
  2. 2011-09-29 at 1:39 下午

發表迴響

